夥星P堆放遗迹

不搞了,堆着吧

「中文填词」背景、沉溺于夏天

是点歌!点到了拿不拿的歌,想来想去还是这首最好了!!
 其实几年前就想调这首了,正好借这个机会把它填了_(:з」∠)_
 说来最近凉快了很多,真的感觉夏天要结束了……这首也算应景吧!!

原曲:ナブナ(背景、夏に溺れる)
填词:夥星P
图:我懒得弄了【

B站心华ver

不愿再面对昨日的遗憾
雨来得略突然 打湿了我手中残留的勇敢与期盼
撑起了这把有些太大的雨伞
独自走在这无人街道上随飘落的雨点流转

拨开了重重的云峦 将天空涂上一片淡蓝
倒映着你与我的牵绊 晕开了一圈圈波澜 终消散

夏蝉将灼热思念呼喊
荧光色的石板 褪色的旋律未消散
你的声音回荡在耳畔
思绪萦绕不断 如雨点般纷繁 如金鱼般悠然

明明谢幕名单早已播放完
却仍呆呆地盯着荧幕期待着剧情扭转
六点半 公交车缓慢地驶过又一站 转弯
随后便化作了气泡飘向遥不可及的彼岸

聆听着齐鸣的夏蝉 风铃的歌声清婉
混杂着我的轻叹 寻找着什么来将我的心填满

夕阳将夏日焦躁点燃
橙红色的傍晚 模糊的记忆未冲淡 
你的声音回荡在耳畔
如此令人厌烦
时光无法阻拦 过去无法折返

乌鸦的叫声催促着迷路的我迈开脚步
赤红的城市 悄悄溜走的温度包围起了夏日的孤独

萤火虫与你给的风铃
不愿醒来的梦
奢求这夏日能永恒
你说啊、人生这条小路为何荆棘丛生
无言地闭上了眼睛

夕阳天空逐渐融化
黑白色的砖瓦 残留的疑问无人解答
此刻世界静止的图画
夏蝉的齐鸣下 摇摆的风铃下 悠游的金鱼下
你熟悉的笑容下
沉溺于最后的夏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夥星P堆放遗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