夥星P堆放遗迹

不搞了,堆着吧

「中文填词」黑熊

已经半年没写词了_(:з」∠)_不过写起来感觉还不错xx
其实想给这首重新起个名字的,但我真想不出有什么合适的名字所以还是算了吧x

原曲:buzzG(ツキノワグマ)
填词:夥星P
图:りゅうせー(截的PV)

B站心华ver


说声再见 看故乡的灯火最后一眼 那道别的身影总在脑海浮现
摇曳明灭 他乡的渔火将夜色装点 冰冷地朦胧地晕开一圈

一片一片 无数的回忆散落在眼前
一点一点 将那份珍藏的温柔默念

走在这天寒地冻的沙漠中独自沐浴月光 疲惫时你的名字总会带来力量
想起你手中咖啡的浓香
无论何时我都是如此笨拙如此不被期望 而你却会微笑着包扎我受的伤
温暖地拥抱着 淡入了梦乡

季节更迭 橙色的光芒洒满路面 熟悉的街道也悄悄地改变
蜷缩在温暖的怀抱中望着你的笑脸 是往日如同奇迹般的画面

孤独地诞生在这残酷的世界 曾悲伤过憎恨过看不到明天
「即便残缺也无妨 过来这边」 是你教给了我所有一切

踏在这漫无边际的沙漠中独自背着行囊 彷徨时你的歌声总能指明方向
时针无数次转过同一地方
现在的我能迈开双腿能握紧心中的希望 用食物、咖啡和你的话语将前路照亮
某一天一定能去到你身旁 去到你身旁

走在这天寒地冻的沙漠中独自沐浴月光 疲惫时你的名字总会带来力量
想起你手中咖啡的浓香
如果在某一天我能将这顶帽子戴回到你头上 请你露出笑容 还像从前一样
温暖地拥抱我 轻轻地歌唱




评论(1)

热度(6)

©夥星P堆放遗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