夥星P堆放遗迹

不搞了,堆着吧

「中文填词」走在世界的正中央

心华生日准备投这个!
本来是想调一首已经写好的词的,突然想到今年就要高考了,不如写点励志的吧xx就选了这首!!

原曲:夏代孝明(世界の真ん中を歩く)
填词:夥星P
图:Hurray! (截的PV)

B站心华ver


耳机中循环的无名歌曲 只唱给你的温柔的旋律 流淌在耳际
不为人知地不断努力 叹息抱怨的疲惫的话语 埋藏在心底
总是害怕摔倒不敢前进 畏惧着失败停在原地
别忘记我永远都守候在这里 擦去那涌出的泪滴

歌声悠然鸣响 视野悄然明朗 有你陪在身旁 不觉已挺起了胸膛
挥挥手告别昨日自己的懦弱与彷徨
忍受孤独悲伤 努力变得坚强 那一日的希望 正闪烁着光芒
此刻我正走在世界的正中央


呼吸着清晨冰冷空气 穿梭在人群中向何处去 探求着意义
不必烦恼自己的平庸无力 银河正是万千星星的汇聚 
请相信无论谁都无法代替你 撑起这疲惫的身躯

歌声悠然鸣响 视野悄然明朗 有你陪在身旁 不觉已挺起了胸膛
挥挥手告别昨日自己的懦弱与彷徨
忍受孤独悲伤 努力变得坚强 那一日的希望 正闪烁着光芒
此刻我正走在世界的正中央


与你的相遇 改变了我的轨迹 就算天降大雨 我也会将未来握紧
将这份回忆珍藏于心去创造我的奇迹

歌声不断鸣响 鲜花逐渐绽放 我心中的梦想 不断地传递着力量
挥挥手回望自己一路奋斗过的方向
歌声不断鸣响 笑容逐渐绽放 有你陪在身旁 我已不再迷茫
此刻我正走在世界的正中央





评论(8)

热度(10)

©夥星P堆放遗迹 | Powered by LOFTER